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公告

长安分会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 来源 : 长安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3-12 * 浏览 : 1074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我会联合长安台商协会今年227日在长安台商会馆三楼举办了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会上邀请到长安税务分局局长姚茂基、长安税务分局副局长刘付翰、长安税务分局副局长周永铖及相关工作人员为会员企业讲解了减税降费有关政策。   

 

本次会议共有外商投资协企业有关人员110人参加,我会会长蔡长乐、常务副会长陈智燊、尹敬之、理事杨萱熠、陈郁先生也代表出席了本次讲座。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详细讲解,长安税务分局将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各方面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其中包含最近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不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以及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不但能让会员企业税收负担减轻,还为确保纳税人的问题得到及时解答、办税事项能够省时省力,及时通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讲解结束后,由我会会长蔡长乐先生上台分享听了本次讲座的感悟,并表示非常感谢长安税务局的用心讲解,让我们会员企业能够了解更多的税务优惠政策及税务办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