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公告

凤岗分会组织企业互访活动

* 来源 : 凤岗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7-17 * 浏览 : 807

612日,在会长陶伟洪的带领下,我会组织前往到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及其都市智谷项目和富滔模具(东莞)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互访活动。

首站是都市智谷,得到了都市智谷执行副总经理刘海波、营销总监杨警锋热情招待。刘海波副总为来访企业家代表详细介绍了都市智谷园区的前世今生。在参观完都市智谷后,来到了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都市丽人内衣的质量检测的完整流程,了解到质检中心是为质量控制、质量评价、改进和提高产品的质量、开发新产品等多项工作提供技术依据的重要机构,并建立了公司所用物料的标准要求,严格控制来料质量。


活动最后,在陶会长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会长单位——富滔模具(东莞)有限公司。公司的技术团队有30多年丰富模具制造经验,拥有开发和制造1200T大型精密模具的雄厚实力,致力在模具制造领域(如家电、汽车、医疗及办公室自动化设备等)为国内外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模具。


通过是次参观,让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企业共同发展,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