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公告

常平分会举办金关二期上线准备及备案辅导座谈会

* 来源 : 常平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7-17 * 浏览 : 833

201973日下午,由我会主办,尊网商通,林氏智能及天地纵横协办的金关二期上线准备及备案辅导座谈会在常平镇岗梓村大埔工业区兴业厂旺亿二楼举行!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进出口加贸企业的关务精英共聚一堂,与关务专家团队共同分享交流,思想智慧的火花闪耀常平!


本次讲座开始,由我会许锦森会长主持致辞,首先代表主办方对在座企业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本次讲座议题分享的美好祝愿。


尊网商通常平片区(林氏智能)的负责人李东先生讲述了海关政策多年来的变化以及针对企业与海关之间的应对措施。

接着,由天地纵横高级关务顾问专家胡忠老师进行精彩实战分享。胡老师具有20年直属海关工作经验,是海关业务双料专家。胡老师分别从海关金关二期工程的背景、主要特点、金关二期新模式目前试点情况、详细解析金关二期新监管模式实操业务流程、金关二期手册,账册上线对进出口通关有哪些新的变化、金二上线对企业关务风险管控有哪些新要求及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

最后,由尊网商通高级技术工程师李恩家先生为我们进行公司核心产品“关务通”系统平台的实操讲解。


讲座结束后,仍然有不少的企业关务朋友抓紧本次学习机会与李工程师 ,胡老师等现场交流互动,请教更多金二实际上线经验及注意事项。对各位企业关务朋友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李工程师与胡老师都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参加本次课程的关务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协会和各公司组织了本次培训讲座,通过今天的学习对金关二期新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上线金二及有效地管控关务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对于他们以后在实际业务开展中会得到很大的帮助!